誰說成績不好不能進名校,給你一個重新來過的機會,美國名校的最佳跳板 Wheelock學院,一月入學,九月升大二,免SAT

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

誰說成績不好不能進名校,給你一個重新來過的機會,美國名校的最佳跳板 Wheelock學院,一月入學,九月升大二,免SAT


是否想到美國念大學,卻又怕在學成績不好,申請不到理想大學嗎?
準備托福,又要準備SAT,被考試壓的喘不過氣?

那你絕對別錯過,美國知名教育機構所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和波士頓Wheelock學院所共同開課的OnCampus 課程! 就讓我們慢慢來向你介紹這個課程計畫的特點吧!








地點
與Wheelock學院合作,座落於美國第一名的大學城士 - 波士頓 芬威社區附近

課程架構:
學生花一年的時間,在學校修習28-32學分,透過大一在校成績,申請美國其他名校,還可抵免大一學分,直升大二,寶貴的時光一分一秒也不浪費! 不用急著選主修,大二性向明朗在選擇主修!

師資:
由Wheelock學院教師進行授課,師資有保障

授課方式:
小班制教學,給予更多照顧與關懷,免除直接入大學念書造成不適應或跟不上進度的困擾!

升學協助:
不用選主修,由學校根據學生興趣能力,選擇未來升學管道,找出對學生最好的升學黃金路!另有舉辦大學參訪,大學展等活動,幫助學生了解其他學校

升學協助四步驟:(一對一協助)
  1. 評估學生在學成績,探索學生性向所在,協助給予選課推薦
  2. 大學資料準備,拜訪學校,協助準備入學考試TOFEL,並選擇學校
  3. 申請學校,協助撰寫讀書計畫,收取相關文件遞送申請
  4. 接受學校OFFER
升學管道:
1.透過大一成績申請其他大學,跳入美國名校,抵免學分
2.根據成績直升Wheelock學院合作大學,或是直升Wheelock學院,抵免大一學分

課程內容:
課程內容除了加強寫作和會話英語外,學生將修習大一的課程!另有協助準備托福課程,或是SAT準備課程等!

第一學期:
  • 學術課程:英文寫作(4Hr/周),美國認同(4Hr/周),兩門指定或選修課程(2*4Hr/周)
  • 英文課程:TOFEL準備課程(2Hr/周),學術英語(4Hr/周),特定英語課程(2Hr/周)
  • 大學講座(2Hr/周)
第二學期:
  • 學術課程:英文寫作(4Hr/周),人文介紹(4Hr/周),兩門指定或選修課程(2*4Hr/周)
  • 英文課程:TOFEL準備課程(2Hr/周),學術英語(4Hr/周),特定英語課程(2Hr/周)
  • 大學講座(2Hr/周)
(修課領域:商學,科學工程,表演視覺藝術,通識教育)

住宿:
1.全程住宿舍,雙人房,認識國際或當地學生,深入文化交流,快速融入當地生活!
2.24小時保全設備,確保學生住宿安全
3.無線網路,洗衣,烘衣設備齊全
4.男女分隔式衛浴
5.包含三餐,學生專心唸書,不用分心

入學門檻:
英文托福60分以上或雅斯5.0以上;高三畢業,平均60分以上。

入學時間:
每年一月(九月升大二)/八月

學費:
45100美金/年 (1l c06mv,包含學費與住宿費)

直升大二合作學校




選擇適合你的學校,規劃專業的留學計劃
盡在 J&J Study Abroad Intitute

有興趣的可來信問我細節囉 JJstudy2014@gmail.com ,
或填寫下方表格,我會盡快回復你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